線材: eva代購日本Julien 銀蔥絲線-色號76.


工具:可樂牌3/0鉤針,可樂牌新粉彩鉤針4/0.


用線量: 一顆40g 6  240 g


實際編織天數:太久啦~.


成品尺寸:衣長58cm衣寬45cm.


織圖:出自世界の編物 2011春夏号-no.33.


 


 


繼上一件拉克蘭鉤針長版衣用了這款線後真是太愛了~


還好一次買了2色,才能繼續享受的勾下去!


 


我現在都習慣勾棒針輪流織,因為這樣才不會累壞了其中一隻手,


不過也因為這樣常常會有一件衣服做很久,


剩收尾又開工另一件,然後一次po好幾件作品的情形~


沒辦法~喜新厭舊這症頭很難醫的


 


原圖用2/0的鉤針跟線,我的手勁得加大1號才會是我的尺寸,


剛好這組線就是3/0鉤針大小,密度都不用做了直接開工,


但衣長的段數我還是不足,所以袖下身片加了1個模樣,


心想如果這絲線下水後墬太長就當成長版衣穿,


如果不喜歡我還能用職前課程學到的技法修改,而且是天衣無縫的~


這技法可加長可減短,理論的東西學到了如果能加上操作經驗就更棒了!


 


這次緣編故意再放大1號、用可樂牌新出的彩色橡膠柄鉤針,


這鉤針台灣預計9月底上市~






看起來跟廣島鉤針很像,不過大公司就是大公司,


不斷研發改進讓使用者更順手~


我什麼牌子的鉤針都有,通通拿出來比較一番!


這次針柄材質改為彈性+3D握柄,讓手指握針更舒服,


針頭的大小與角度也修小,讓入針更容易,


鉤線凹槽加深帶線回來不卡也不漏線,


試用結果:100個讚啦!


 


這下子又要多一組鉤針了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