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跟佩玲大姐A來的100%絹合股線.


工具:”聯合國”4號輪針,可樂5/0鉤針.


用線量:待確認


實際編織天數:7.


成品尺寸:衣長55cm衣寬46cm.


織圖:出自張金蘭老師設計-100年台編講習作品.


 


 


今年沒空到台中參加台灣編織協會的大會,


連會費都忘了繳


會後才想起趕緊請老師代繳,並很快就收到通益寄來的包裹,


包含會刊、新線、紀念品與最重要的大會作品織圖。


 


 


這件除了剪接按原圖設計織外其他的被我簡化了,


不想洞洞太多~用絲線織已經夠涼爽了,


喜歡單穿的我也不怕肥肥肚被看透而尷尬


 


 


打老師的作品我很偷懶隨性的,


知道用線問一下老師用哪隻手打就能抓個大概直接開打不用作密度~


絲線會很貼合身型、所以我檔份加比較多針再減針做腰身。


 


線本身是合股線、所以這件我用美國式打,


漸漸發現美國式持線真是對付不團結線材的利器,


至於聯合國輪針則是用了可樂、ADDIKnitpro與玫瑰木4種品牌,


我還是最愛ADDI的滑順啦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