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鐘紡牌絲線.


工具:可樂牌4號棒針.


用線量:忘記了


實際編織天數:也忘了...


成品尺寸:請再參考書內尺寸.


織圖:出自張金蘭老師著作毛線編織製圖與推算.


 


今天努力的查我電腦裡的相片,找好久都找不到後來才想到


原來我2009/8/26就將照片隱藏上傳到部落格裏了,真是好險!


 


隱約還記得拍照的那幾天都是下雨天、光線不足,


所以隨意拍了張照片做個紀錄,並沒有拍細部照。



作品只是打好還沒整燙,後續的都交給老師處理,


因為用的是絲線我很怕亂搞密度會跑掉!




這件的花樣超美的,讓我一直催老師書快出版~


這樣我就能正式開打~大人版的!


 


是的~當初老師請我幫忙的是同模樣不同款的2件,


大人小孩各一件~


不過大人版的這次並沒有收錄在書裡,


或許會在老師的下一本棒針書裡出現。


 


我想說的是:在這本書裡大家一定會學到很多,


或許您會設計出更令人驚艷的款式出現也說不定呀!


請大家耐心等待出版,並多多支持買書喔!


老師台北、台中、高雄都有授課,


想購書的巧手可以跟老師留言預訂,


再到各地上課地點取書。


 


老師的部落格: 張金蘭的編織學院


 


台北上課地點:台北市博愛路25613


台中上課地點:台中市中山路91(通益行)


台中縣太平市東平路640巷6號5


高雄上課地點:高雄市復興二路272樓(寒軒飯店旁)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