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線材:日本 Pierrot 100%絹線(拉3股)。


工具:可樂復刻版3號鉤針。


用線量: 約205g。


成品尺寸:衣寬 44cm,衣長 52cm。


實際編織天數:6天。




今夏超喜歡的小外套終於完成了...

其實我早在書一出就已買好並動工了,

會買這本書就只是為了這件~

開開心心努力鉤ㄚ鉤...

身片鉤好鉤前片...

就在要鉤後背時順手將織片一折...

ㄟ...後片好像比較大耶!!!

算一算前片模樣~沒做錯,再算後片...挖哩咧...怎麼多了3個花!!!

左看右想的...我到底是哪裡弄錯!

找很久...應該是起針時多勾了鎖針,還詭異的多勾得剛剛好...

才會勾好第一段時沒發現一直給它勾下去~

好啦~就多了咩...開始想怎麼改。

要改圖要重畫、這線或許會不夠,

結果就這樣一放放很久...直到群編會活動出來~

這下子更沒動力勾了!



不過...我這個人就是這樣~有個怪個性,想做的非得做出來不可,

在收到Joey二姐寄的
可樂復刻板鉤針後拿出之前買的絲線便重新開工。

鉤的過程一切順利~

鉤針輕也好鉤、唯獨絲線...

單一股鉤起來就已經會有點卡跟唧唧叫,

我合3股~線跟線卡時發出的聲音...應該會讓聽到的人閃到百公尺遠吧!

還好我不怕這聲音、大概是絲線做多了~聽習慣了!

另外要來推推這組絲線,好得沒話說~真的是高品質的長絲。

幾乎沒有斷絲喔!

(短絲或斷絲多的下過水後會跑出很多鬚鬚出來,經過摩擦會容易結球)

有機會一定要再買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