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Olympus( )絲棉線-色號14.


工具:可樂4,6號棒針,可樂2號鉤針.


用線量:一顆 40 g 用6.5顆、約 260 g.


編織天數:10天


成品尺寸:衣寬 45cm ,衣長 53cm.


織圖:出自RICH MORE 105-BR10516.




春裝上市囉~


今年的過年高雄有冷到...去年編織的毛衣終於有機會登場亮相!


不過我已經在織夏紗了~




這季的編織書出得差不多了、還差一本"世編"~


每本書幾乎都有我想織的作品,先來一件止止癢!




中文版的RICH MORE...該怎麼說呢?!


個人覺得彩圖印刷差了一點,翻譯呢?也是不太行...


就這一件作品來說有個最大的重點,就是模樣的織法說明,


要"鬆鬆的拉線"他並沒有翻譯出來!


下次~我應該還是會買日文版的書。




在打密度織片時原圖拉線這模樣打起來並不美,所以省略這個花,


高領口在穿著上並不舒適,所以重新製圖。


另外~模樣裡有右上4併針跟左上4併針,


右上4併針很簡單、左上4併針就困難了點,


因為棒針一次要穿過4針線不好拉回來,所以用2號鉤針來幫忙~


小技巧~跟大家分享。




這次的照片故意將字打在作品中間、有點影響到觀賞作品,


沒辦法~因為發現有賣家盜用我的作品圖...


目前除了愛上編織的麗鳳與哞哞毛坊有經過我授權使用圖片,其餘都不是~


包含大陸地區、如果有人在哪看到請通知我一下囉!




接下來還有2件春裝等著收尾與修改,要看新作品再等等嘿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