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線材:日本ZAKKA 100%絹線


工具:可樂2號鉤針


用線量: 約205g


成品尺寸:衣寬 42cm,衣長 65cm。


編織天數:很多很多天...


織圖:出自行家敎你領口往下鉤p16A字型金蔥衣




終於完成這件作品了~~~

其實這件美衣的織圖在老師還沒出書前就已經拿到了,

這是台編發表的作品~只有會員才能拿到,但當時我還沒有加入台編。

嘻嘻~當老師的學生就是有這種好處!要圖找老師囉!


一開始用別的線照老師的針號3/0鉤針勾下去,剪接勾好後老師說...太大了!!!

以至於我到現在常常在唸~老師的鉤針2號3號都是一樣的密度!!!

不甘心還是得拆...但拆了後就沒什麼動力再勾,雖然還是會想...

但線材用得對不對是很大的關鍵~對我來說啦!

好不容易這組美線到手,直接就鎖定這件開工了。

過程中沒什麼大問題、只是我把這件鉤針當成調劑作品,

所以勾勾停停的~有點久。


再來說說這組線吧!

不算便宜的絲線、但顏色好漂亮~

原本我只買香檳金,而這色還是Joey不喜歡讓給我的!

其實這色並不在我選色範圍內、但很湊巧的幫老師新書打的作品就是接近這色,

才突然覺得還蠻能襯我的膚色呢!

ㄚ姐~有沒有後悔讓給我呀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