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日本ZAKKA SUNNY 毛線


工具:ADDI 4.5mm輪針(日規8號)



用線量:一顆40g  約310g


編織天數:4天


成品尺寸:衣長46cm,衣寬44cm.


織圖:出自アラン模様のベストとこもの


 


這2天氣溫往下溜、突然有冬天真的到了的感覺~


雖然高雄的冬天來得既慢又短,但有喜愛的作品還是非撥出時間做不可!


這件背心其實是我目前手上的第3件,也就是說~我同時進行3件作品。


現在...第4件又進行到1半了~


不是我貪心、而是當時第1件在求線、我就先織第2件結果還是需要佩玲幫我補線,


在等線時我又動手織了這組新線~織好後我家的電腦就掛了!


想說等電腦弄好再慢慢PO,才會一拖再拖...


現在還在考慮是要修還是再組新的...唉呀~扯遠了!


 


這件作品原圖是短版的、而且是很短的喔~只適合瘦巴巴或迷你美女穿,


所以身片我多加了一個模樣的段數,不然穿在我身上比例會很奇怪!!!


領子也加高讓脖子不那麼空。


釦子原本要縫3個、但...縫到第2個就沒力啦...


我真的超討厭縫釦子的啦~~~不管了!先這樣吧!


另外建議要織的巧手可以將豆豆模樣對應織(請看照片),


後片我沒做對應、感覺就不是很順。


 


再來就是這組線、含60%毛40%壓克力,線材手感很柔軟舒服喔~


而且顏色很卡哇乙耶!我還買了紅色系的打算織外套呢!


偷偷告訴你~想買的去盧佩玲看她有沒有空幫忙團購,


不要說是我說的嘿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