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JAEGER Extra Fine Merino DK 色號937(叮咚)代購


工具:可樂匠輪針5號40cm,7號60cm.


用線量:約405g


編織天數:  斷斷續續約6天.


成品尺寸:肩寬37cm,衣寬48cm,衣長55cm.


織圖來源:感謝學姊ginger分享。


 


呼~終於把欠了2年的債還了!


這件是瑞瑞指定要的甲蟲毛衣,而且還是有用紅包付我工錢的喲~


不過我明明是說工錢打折只收500,線錢要另外給的...卻被ㄠ了!


 


之前瑞瑞很迷甲蟲王者卡通,每到假日就盧他阿姨帶他去漢漢之旅(漢神百貨),


當媽的總得了解一下這2個人到底都去百貨公司幹嘛?!有次我就當司機送他們去,


因為屬於懶人族的我不愛逛街~


一去才知道現在的孩子都在玩這種遊戲機,一次30元得一張能力卡片然後跟其他甲蟲對打。


一堆孩子圍著遊戲機、人手一本卡片收集本,不時還互相討論支援與交換手上的卡片...


哇~~~原來迷這個的人還真多呢!還有家長準備一袋錢給孩子玩的...


不過我可不給孩子揮霍錢,只給玩2次過過癮!


 


這件在編織上並不難、只有木葉的交叉針會覺得煩了點~


因為針目要不斷交換位置,大部分的人速度會快不了,


我則是法式持線+特殊針法、不需用麻花針也能織得順又快~


嘿嘿~目前已經練到6針的麻花不用麻花針也能織喔!


在花樣編排上因為前領高度與花樣段數不配合,在不想有不完整甲蟲出現的情況下,


選擇身片有的扭羅紋編來填補空位,看起來比較協調。


不過扭針還真耗線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