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網拍買的100%蠶絲線粉橘


工具:2號勾針


用線量:4卷多約 225 g。


編織天數:5天


成品尺寸:下水後~衣長54cm,衣寬44cm。


織圖出自:張金蘭老師。


 


雖然這件的下擺還需要修改,但我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了~


這件可是我哈超久的一件美衣呢!


原本用跟老師ㄧ樣的線~絹霞,勾起來超超美的~


可是我因為手法的問題,花樣勾起來怪怪的密度也有點跑掉...


所以一停就停了好久沒繼續作。


最近因為課程裡配色作業的密度一直搞不定,乾脆就不管作業先織些其他的~


免得編織的熱火被澆熄!


 


老師原設計是採片狀編織再縫合,老師說也可採輪編,


嘿嘿~那當然是要用輪編囉!


畢竟手法沒老師的穩定,到時候大小片會拆到哭喔!


好險我真的是作跟看蠻多作品的,改輪編後的脇線與拉克藍線的加減針難不倒我!


真正是~有做就有保庇,越做就越進步啦!


 


我只知道目前做出來的有尤老師,還跟老師倆人穿一樣的拍過照,


照片在這裡這裡,真的很水吧!


 


作好這件後大作品就要先暫停,因為有任務在身~


愛的傳遞也會慢慢有空再作囉!


這件作品老師還沒發表過,說不定會出現在下一本鉤針書~所以不分享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