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RICH MORE SFUMATO 煙燻段染線 色號5


羊咩家也有賣RICH MORE-SFUMATO段染線


工具: 8 號棒針


用線量:一顆40g用6顆將將好  240 g


編織天數:3天


成品尺寸:衣長48cm 衣寬45cm


織圖:出自毛系だま2008夏號 P.89


 


新作品完成囉~


很久沒用到6號棒針以上的針織衣服了,感覺還真好...又快!


這次是以線找圖,這組線我已經買很久了,


但一直都想不到適合的款來表現這組線。


這線很特別、是有點煙燻感的長段染,而且色段真的很長喔~


為了不讓色塊出現不對稱,我放棄原圖的片狀編織,


整件重新製圖排花並採前後片一體成型往上織。


 


織了一顆線後我被嚇到了...因為一顆線我只織了20幾段就用完了!


線有可能會不夠耶!!!


趕緊找羊咩請她問廠商看有沒有同缸號的可補,但我已有心理準備...


已經買這麼久的線,可能會有補不到同缸號的情況!


一邊努力織想確定到底會缺多少線,一邊等消息~


如果真的缺線就算不同缸號這色應該也不會差很多,


到時候再想辦法吧!


 


等的結果...果然是沒有同缸號的可補,這時我已經快打好了!


線就剩半顆...看來勢必得改圖了!


左算右算...領袖口緣編減段數應該可以完成~


最最後...完成時剩下不到20cm的線!


總算驚險過關!


成品也完整表現出我要的感覺,大成功囉!


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...


.


.


.


釦子還是沒縫上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