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1補上真人照~這件穿在麗鳳身上真是合身好看~


給我自己掌聲鼓勵啦~











線材:日本PIERROT細蔥棉線


這裡有實品照


工具: 3 & 4 號鉤針


用線量:一顆30g  用6顆剩一點點  約175 g


編織天數:4天


成品尺寸:衣長51cm,衣寬42cm


織圖:出自優雅清爽春夏編織服飾集30款 -21


 


這件的圖也是我挑的啦!


雖然開放點菜.、可是你們嘛點快一點...


接下來要織配色的作業,怕時間不夠用的我也一起找圖。


後來我決定這件是有原因的~還記得Joey的幾何圖案背心嗎?


原本是做給麗鳳的、但後來.....


感覺麗鳳似乎滿失望的、所以我就挑這件類似的圖案小小補償一下!


還有就是這件的下擺~好漂亮呢!


用線上我可是做了好幾塊密度讓麗鳳選,後來新線到~~~


密度做出來也OK,還是她愛的綠色~就決定下來囉!


 


這組線真的是超適合用鉤針的~捻度剛好又還蠻軟的,


鉤的時候也不會勾到蔥線,


推薦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