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網拍段染棉線


工具:ADDI輪針3&4號輪針,5號勾針


用線量:255g


編織天數:5天


成品尺寸:腰寬68cm,裙長48cm


模樣:參考自NAC進階教課書


 


好快好快喔~


上星期二上課製好圖、就速速專心的編織~


雖然有很多想做的~但功課已經被我延很久了...


再這樣下去...不僅對老師難交代,對自己也說不過去!!!


為什麼會一直延呢?因為心靜不下來~還有找不到適合的線。


一開始我就設定要用棒針、老師建議要用輕一點的線~


想了想...那勢必要用細線囉!


細針細線我是不怕啦~但要輕...什麼線才好呢?


最後就從我有的線裡挑,就用這組棉線囉!


 


這件採用輪編、花樣本身很好打,


由腰圍往下擺打、漸漸加針~


雖然才做9個模樣的段數但加到最後一個模樣一圈有448S呢!


是有史以來針數最多的一件作品了~


真的是打到爽ㄚ~~~


 


由於打得很平整、只需用蒸氣稍為蒸過~


下擺部分整燙一下就行。


這件原本不是給自己的、但完成後的尺寸我也能穿,


因為不是用很好的線又是作業...


所以就自己留下做紀錄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