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RICH MORE 絹和紙絣 色號106


工具:6號棒針、6號勾針


用線量:一顆25g約145g


編織天數:7天


成品尺寸:衣長48cm,衣寬42cm


織圖:出自世界の編物2008春夏号-36


 


最近的我雜事很多、5月份又有很多事得常往外跑...


人一忙~心情就顯得有些煩躁!


腦袋裝不下東西的情況下、選了這件跟原作同線材的來做~


雖然線材相同但我的密度跟書上的不同,


打了密度織片換算了一下...可以加針不加段。


身片棒針部份只花了2天的時間就完成、但緣編勾針的部份卻讓我卡住好幾天,


要算出挑針數還要將花樣平均分好...不好做ㄚ!!!


 


接下來要好好介紹這組線~


線是由3條紙線3條段染絲線兩兩相捻,再合捻而成的,


因為顏色分佈不是規律的、所以這件我就沒有剪線對色。


未下水前絲跟紙都是硬硬的,下水後絲變得很柔軟紙卻還是會挺但不硬~


穿起來涼爽舒適又輕、衣型不會因為絲線柔軟而"走鐘"跑掉,我超推薦的喔!


下次這組還有特價的話我一定要請朋友再幫我買~


因為台灣代理商定的價格實在太嚇人了!!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