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吃過晚餐先去羊咩那拿書、元宵節嘛~逛逛愛河看燈去!


時間並不充裕再加上人擠人、所以只逛國賓這邊一下下而已。




好久沒露臉的我~右臉因牙痛腫起來...所以~拍左臉囉!


露出缺牙笑容的瑞瑞~今天才剛掉的喔!


多樣且豐富的街頭表演~








這個氣球很有趣喔~騎"歐都醜"的頑皮豹!


嘿嘿~這裡就有趣了!為什麼瑞瑞跟這位小丑叔叔笑的這麼開心呢?


我們到的時候這位小丑都沒有小朋友要排隊跟他要氣球,


還有位小朋友因為被爸爸推上前去而哇哇大哭...


這時他就做出洩氣、傷心的樣子~


我...就一個箭步~衝過去~~~舉手說:我要!


這位小丑就滿懷感激的做出要擁抱我的姿勢~


瑞瑞看到馬上衝過來說:你要對我媽媽幹嘛!


瑞瑞:他臉上的東西ㄍㄡˊ到你的外套了!


我:哇咧~~~我的D&G外套...


為此拍照時瑞瑞就趁機報復~故意用氣球擋住他的臉!


小丑移開氣球瑞瑞又故意再擋~引起在場民眾哄堂大笑!






今年的主題:愛.幸福~貼滿祈願卡的大愛心。


敲響幸福的鐘~




準備回家時煙火開始釋放、因為不在河岸邊所以視野並不理想,


雖然有拍一段影片、但解析度也不好~算了!不上傳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