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Gedifra皇族毛海


工具:6.8號棒針


用線量:25g5顆共125g


編織天數:5天


成品尺寸:長53cm寬45cm


織圖:出自クチュール・ニット6 - 5


 


這件幾乎都按照原圖打、只有領子部分我沒打高領。


一來是我不喜歡毛海打高領的~穿的時候容易滿嘴毛!


二來是線剛好打完~那就這樣囉!


這組線很柔~我有試單穿都不會扎喔!


 


眼尖的各位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錯誤?其實我胸下的花樣多打了一組。


當我發現時已經打到收領口了!


毛海線要拆...很不容易!


我可不想自找麻煩又將線拆壞~所以算了!


也因為多做了組花樣而影響到領口減針,這花樣很特別、由16s減到14s再加回16s,


領口減針部份就得重新算、光是前領就拆了好多次捏!


這圖還有搭配一條披肩、有空會連披肩也一起打起來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