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參加群編會的巧手請注意囉!


今晚是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頒獎典禮~


讓我們一起為Joey加油!


雖然不能到現場觀禮、但是...有方法可以看到喔!


我可是有被威脅不能說呢...但是我冒著被追殺的風險豁出去了啦!


看這裡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event/2007blogaward/vid_blogaward2007.htm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部落格簡介︰
這裡是廟口好戲班的發聲管道、交流平台,除了即時的活動資訊與議題規劃外,還有特派記者在地報導、演員現身說法與網友參與的「廟口達人」主題,分享歌仔戲知性、趣味與品味的面貌,認識、討論歌仔戲多樣化的活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評審理由︰
歌仔戲曾經是風靡無數台灣觀眾的大眾娛樂,也極有可能再度引領風騷。對於台灣觀眾而言,歌仔戲不只是具有高度娛樂與藝術價值,更已經融入了台灣的媒體景觀當中,納入了台灣人的記憶庫存。而如今諸多歌仔戲愛好者透過部落格的應用,帶領網友一覽歌仔戲班的幕前幕後,《好戲開鑼》部落格的格主與社群記者們便是最重要的推手。

面對那麼多樣的社群部落格,本屆部落格大獎的評審們著實面臨了極大的考驗;興趣社群之多元乘上部落格天馬行空的表現方式,加上每位評審對於部落格社群的不同著眼點,使得大獎得主難以產生。然而《好戲開鑼》部落格始終在投票過程高居多位評審的首選。

在內容上,《好戲開鑼》結合了格主與其他戲迷/公民記者在現場的第一手報導,與許多相關資訊整理(如主流媒體新聞或活動資訊)捕捉了歌仔戲班最細膩也最貼近的一舉一動,讓戲迷或一般網友都能透過《好戲開鑼》進入廟口歌仔戲的世界。對歌仔戲的演員、編劇、舞台…等等環節也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,平實有趣的口吻介紹給所有網友。在社群經營方面,《好戲開鑼》的迴響區十分熱鬧,看得出都是忠實的老讀者,或是一同推廣傳統戲曲的戰友,彼此之間透過部落格便利的介面跟RSS/電子報互通有無,在閒聊中散發出推廣民間藝術與娛樂的熱情。

而《Joey編織の屋》跟《得意莞城》都是旗鼓相當的挑戰者。《Joey編織の屋》的社群活動能量遠超乎一個外表簡單的部落格所呈現出來的,《得意莞城》則挖掘出台商家庭的新社群。希望未來能看見更多社群的力量在部落格上湧現!(龜趣來嘻Portnoy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