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線材:Kanebo CoordinateSilk絹線


工具:2.3號鉤針


用線量:6顆150g


編織天數:很多天...


成品尺寸:長47cm寬43


 


這是張金蘭老師設計的圖、


難度算中階作品,因為有些小"咩角"容易做錯!


這件我只記得勾很久~(超過一個禮拜就記不得了)


為什麼會勾很久?其實這組線對我來說不好鉤!


因為我的手會略略出手汗只要有點濕濕的線就會卡鉤針不容易推,


之前用這組線勾圓型剪接鉤針外套 是有戴棉質手指套、這次竟然忘記了!


線跟鉤針磨得吱吱叫...所以勾一下下就很厭煩~只好勾多少算多少。


上禮拜上課因為密度關係我按圖施工太大了、還有勞老師幫我"升國旗"!


這一拆就拆了1顆半的線~


 


絲線與棉毛線比較起來、絲線在編織上的難度是比較高的,


過緊~線跟線會卡織不動、過鬆~下水後會墬太多!


不過穿起來的舒適感是其他線無法比的!


接下來還有一件"復健"黃金左手的棒針作品~請期待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