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07.11.03瑞瑞學校運動會得到的銅牌~


早在前2個星期他們就一直在練習、每天早早就累到想睡覺!


有一天回家來第一句話就跟媽媽說:


如敏老師說運動會我一定要去、沒有我不行!!!


當時臉上是洋溢被重視、能力被肯定、還有~臭屁的笑容!


 


這篇文也是應他要求想把得獎的喜悅跟大家分享~


各位麻吉、阿姨、路過的~給瑞瑞用力的吧!


 


他常常會問我


瑞:媽媽~我數學厲不厲害?


我:分數幾分沒關係、你都懂了才重要!(運算都對但常粗心寫錯單位被扣1.2分)


 


瑞:你覺得我畫的畫好看嗎?


我: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、盡情發揮~你畫的媽媽都好喜歡!


 


瑞:你覺得我詞語接龍厲不厲害?


我:你懂的詞語好多喔!媽媽都接不下去了!幫我想一個!


 


還有上次與麗鳳一家碰面


瑞:你比較喜歡她(麗鳳大女兒-廷)還是比較喜歡我?


我:我喜歡她、但我更愛你!


 


他常常會問諸如此類的問題,不乏比較、想被鼓勵、被肯定!


只要是這類問題就算我再忙也一定回應他。


我常跟他說:


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、只要努力、盡力了,不管結果怎樣都是最棒的!


跟別人比~不如跟自己比!


要記住"勝不驕、敗不餒"!


 





運動會前一晚連夜縫的亮晶晶草裙~材料:去年的聖誕樹裝飾


 





全班大合照


 





07.10.8成語展演~每班推派一位代表、在升旗典禮上台解說給全校師生聽,


勇氣可嘉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