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晚相見歡收到的禮物喔~有手工餅乾還有一顆大蘋果!


跟誰呢?   是香港的嘉儀"姐"啦!


Joey:再怎麼算我都還是小妹咧~~~


很開心她來~而我準備的禮物就是這件斗篷


 


今天的我身體狀況不太好、


感冒+過敏~讓我鼻子癢、鼻塞、還會鼻水管管流...


嘉儀她也累了一天所以並沒有聊太久,


不過我們約好了喔~下次她有假期時我再將高雄的行程幫她安排好,


讓她一路由高雄、台中、台北做深度的旅遊,麻吉分布北中南好處真是多多吧!


像今晚她都沒去愛河、城市光廊~我覺得有點可惜呢!


 


餅乾在跟Joey skype時就忍不住吃起來了~


那酥脆的聲音連阿姐都聽得一清二楚,好好吃喔~


但是這顆大蘋果...我就研究很久了!


平放可以當桌墊、立起來可以當水果籃喔!


不知道我有沒有弄錯功能!


我是鼻塞聞不到、不過妹妹說木頭很香~不知道是什麼木?


辛苦嘉儀了~這還蠻有重量的呢!


我很喜歡蘋果形狀的東西、以前不太織毛編時送好友的生日禮就是...


Tiffany的水晶蘋果紙鎮~


除了有經典的藍色禮盒緞帶包裝外、它象徵的意義才是重點:平平安安!


嘉儀~謝謝你喔!


願你這趟旅行平安愉快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