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愛好編織的巧手們~嘉莉的部落格自9月起已不分享織圖了!


原因當然有很多~但絕對不是我小氣喔!


相信很多人會到對岸的網站下載整本的織圖,


但大家發現沒?現在這些資料已經全被移除了!


原因當然是關於著作權等...還有就是我變忙了!


每天黏在電腦上的時間太多了、讓我的編織時間壓縮了!


我想多點時間好好學習NAC的課程呢!


 


今後只要有關編織的大家還是可以多交流提問、只要我懂的我會盡量回答,


有時間也會整理些資料給大家參考,


或是沒事來看看我~哈拉閒聊幾句!


 


關於織圖分享那就抱歉囉!我就不多花時間回應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