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線材:Kanebo CooedinateSilk絹線


工具:2號鉤針


用線量:5顆多約130g


編織天數:5天


 


這件是我"自投羅網"的禮物~


為什麼這樣說呢?


等主人自己解釋囉!


這件認真勾其實3天就能完成的、會拖到5天其實是我又換線重鉤,


原本用一組美美的葡萄紫100%絲線搭2號鉤針勾、但線很細...


鉤好剪接部分後不太放心、就先下水去看線墬後的感覺~


果然!絲線下水後墬的程度讓洞洞看起來有點大、不符我要的感覺...


用0號來勾會比較剛好!


來說說這組線~是Joey阿姐送我的喔~她都知道我愛絲線呢!


含60%絹、柔軟又快乾,超愛這組線的!


不知道她那裡還有沒有...來去挖看看!!!


鉤好後看到這麼美~還真捨不得送出去呢!


照片看起來衣長有點長、絲線下水墬後其實才50cm而已喔~


來去通知主人看囉!


真人照看這裡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