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羊咩家蝴蝶牌夏紗~花神(磚紅色)


工具:3,6號棒針、4號勾針


用線量:230g


編織天數:4天


 


這件我完全照圖織、沒打密度織片更沒製圖...


因為這件的款太~太~太麻煩了!


我的手緊、跟原圖一樣的針號尺寸肯定比圖小,


隨便啦~到時候誰能穿就穿去吧!


(麻吉們注意囉~有福利了喔!)


這兩個月幾乎都拿勾針、實在有點膩了~


還是拿拿我最愛的棒針吧!


剛開始拿棒針時手還突然有種生疏感,不過一下下就順了~


順便一提~我還發現打平針的速度又變快了喔!


下次來件平針的看能幾天完成!


嗯......離題了!


剛開始麻煩的地方在圖六左邊的減針、必須不斷看圖...


再來是前立、第一針都要拉很緊,不然邊邊會"虛虛"捲得不漂亮,


最最麻煩的是前立縫合了!!!


如果照佩玲說的針對段還要先算間隔、那我會瘋掉!


所以我用最偷懶的方法搞定前立~


方法是什麼.....不告訴你~


還有這個前立超級費線的、光前立用了一顆半的線說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