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聚會的成員除了我們麻吉5大人、紅豆姊夫、當然還有小孩~


我家的X戰警、佩玲家的2個帥哥、還有麗鳳家的2位公主~


還有還有~Joey家的帥妹!



5/26  早上8點的高鐵、出發囉~ya!





抵達板橋後Joey老大先帶我們去逛林本源園邸(林家花園)





楊大哥(紅豆姊夫)充當書僮伴讀呢!





 


我們一行人還真的是慢慢逛...逛到11點多還沒逛完一半!!!


沒辦法啦!餐廳都訂好了!趕快去!免得訂位被取消!


 




辦桌囉~~~~~


看到沒~看到沒...滿滿一桌喔~








今天就在吃吃喝喝聊天中度過~


下午我還因為前一天晚睡不支倒地睡了2小時...


晚上到八里佩玲大娘姑家借住一晚、那裡美極了~


可以看到對岸淡水、晚上孩子們到河邊放煙火~


孩子們都玩得好開心!





5/27早上Joey帶她女兒來八里跟我們碰頭,出發去十三行博物館逛逛囉~











逛完後一行人在八里佘家孔雀蛤去吃午餐~有名的孔雀蛤跟珠螺是一定要點的囉!



 


吃完飯坐渡輪到淡水~去逛逛紅毛城。


在前往紅毛城的路上看到一家雅羅藝軒


先是看到一對小精靈、後來我看到這對...


哇~~~這簡直就是30年後的我嘛!!!


可是旁邊這位...光頭!!!


買回去肯定被.....


馬上去問老闆有沒有"長頭髮"的老先生~


答案是:沒有!!!


後來Joey老大想到辦法了!先勾頂帽子再把他們擺上架~


OK!包起來!!!







這對也很溫馨呢!男主角依然是光頭!





路上經過的冰淇淋博物館~可愛的乳牛!





淡水的英國領事館




佩玲家的哥哥跟我家瑞瑞~


要他們做很酷的表情、結果...





這棟就是紅毛城囉!





領事館對面還有一家領事館...是餐廳啦~





接近傍晚囉~準備回家了!


離開領事館前到旁邊的真理大學拍張照,並且約定以後要北中南輪流辦聚會。


這次有很多的大合照~但是...不給你們看!!!


我怕PO了會被追殺啦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