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蝴蝶牌ZARA美麗諾


工具:ADDI輪針 4 mm(約日規6號)




8/13拖很久不想動的作業終於快完成了~


剩下縫上釦子就大功告成!


不過看到前立那條線沒?那是做無理洞留下的線~


我的扣洞太小了啦!而我又為這件搭上大大的黑色皮扣,


現在就算做無理洞釦子也根本穿不過去...


唉!明天上課再給老師傷腦筋好了~



這件...打很久囉!


從過完年打到現在還沒好...


這件作業是我自己排花~花樣是參考志田模樣編裡的,


因為要配合密度所以花樣有改、整體看起來跟原本的模樣還是很像。


課程裡開襟外套是可以只選一件打的、但領子的變化不同所以我兩款都要作,


多做才能多學呀!只是多花點時間罷了!


 


原本打算織一大一小的母子裝~


但經過老師幫兒子量身後發現兒子的背長跟我一樣...


哇咧.....想偷懶都沒得偷!!!


那就2件同花樣好了、省麻煩~


 


這幾天將群編會的功課完成後就要專心拿棒針了!


看能不能在暑假前完成標準課程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