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飽飽才出門~10:00才上高速公路呢!


到達時將近12點先吃個飯養養體力再玩吧!


 














要他讓我拍他不肯...那好我拍風景可以吧!

對好焦他突然衝進來...搞怪成功的笑容~呵呵!



在車上無聊的他開始搞怪...

不知哪裡來的線...胡亂纏一通,還說是夏綠蒂的網.....

結果這線是車車被的邊、被他扯下來的!!!

 

 

玩了哪些呢?


Kelly: 飛天潛艇G5~到達頂點往下時是看不到軌道的、比較起來還是月眉的斷軌刺激!


Kelly: 狂飆飛碟~轉到會想吐、還算high啦!


Kelly: 擎天飛梭~我玩2次喔!自由落體+高空彈跳的感覺、還是10多年前到日本玩的刺激,


       兩者落下的感覺是一樣的、日本的軌道較長是L型的下來後人是躺著的喔!


一直有個心願  :  這輩子一定要高空彈跳一次,地點呢  ?    雪梨大橋!!!


摩天輪~帶兒子一起坐的、改天去夢時代坐坐看風景。


Ray: 淘氣Bee Bee~以均速一直轉...兒子坐的我不敢!會暈很久~~~


Ray: 咕咕飛車~兒子坐了5次、前2次我陪他,他還想玩我就要他自己去排隊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知車車一出現...他坐在第一排...通過拍照點還會擺出YA~好笑吧!


Ray:皇家馬車~小孩就是小孩、旋轉木馬是一定要坐的啦!


Ray: 飛天法寶~飛機造型吸引他非坐不可!


衝鋒飛車~沒玩到!它在狂飆飛碟的旁邊、當時正頭暈目眩...兒子要換他玩所以放棄!


勁爆樂翻天~保養沒開放!


震撼飛行~保養沒開放!


只要是一直旋轉的...我都沒玩!古坑到高雄不算近、怕到時回不了家...


 


玩到晚上6點慢慢走出園區、逛逛茶館與咖啡館,


走在園區的步道大手牽小手、很是愜意。


兒子玩的很開心、問他會怕嗎?


回答是:有一點!但下禮拜我還要來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