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5 將將將~將~~~哈哈哈~完成囉!


真的是太開心了!過年有新衣服穿啦~


這件織好久囉!


 


線材:蝴蝶牌ZARA美麗諾


工具:3號,6號針


用線量:約11顆550g


 


這件學到好多好多技巧,跟我以前織的方式不同!


像是製圖,肩部,袖子的接合,領口挑針.....


而且老師也放膽讓我自己做,對我很有信心呢!


下一件作品是V領背心,不過我又有自己的想法了!


敬請期待~~~



 




 


12/19 最近都在趕製聖誕禮物差點忘記明天要上課哩!


結果我連密度織片都還沒打.....真是的!


這件作品打好可能接近過年了,所以選了個我最愛又喜氣的桃紅色當過年的新衣。


花樣是志田11-10的,努力朝我偉大的、不可能的任務前進!


這不可能的任務是什麼呢?


就是...要把這本書的作品全部打一遍!


 


雖然是很不可能...不過這件已經是第三件的花樣囉!


到時候再來個作品大集合~


一想到就覺得好開心呢!!!


 



07/1/1完成進度、後天就要爬格子了~


本來上次就要爬了、但因為趕聖誕禮物所以將進度延後。


這次我排的花樣集中在前片與袖子、後片則是平織。


不過現在我有點小動搖、想連後片都織花呢!


可是如果後片也織花好像會太花了.....


嗯...再看看吧!


 





07/1/3  今天上課在作品上沒啥進度、但終於體驗爬格子的感覺了.....


其實並不難、但我腦筋有點轉不過來!!!


反省過後其實是偷懶造成的結果,製圖裡最重要的原型圖我沒複習弄熟。


回想起來織第一件毛衣時蘆香姐就有敎過我爬格子了,


但當時並沒有學到原型圖這種東西、而是以公分數換算針段數後畫出格子來爬,


以我當時幼幼班的程度有畫跟沒畫一樣,是一點也不準確的!


所以接下來我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、每天畫一張原型圖,


就以敎科書裡的各種尺寸來畫、讓自己能更駕輕就熟。


我並沒有很聰明但我相信勤能補拙、同學們都說看老師畫好輕鬆喔!


但想想老師畫多少年了呀!!!


只要我努力~一定也可以的。


 



 


07/1/15這兩天將預定的進度完成!


前片織到收領前、後片則是織到肩斜前,今明兩天可以慢~慢~的將下擺先織好!


17號上課就要進行到袖子的製圖囉!


 


 


07.01.17今天上課~重感冒頭昏昏...


老師講了半天有聽沒有懂!光作肩部引返就錯了好幾次!!!


最後連老師都看不下去了...提早回家休息,


老師幫我畫了袖子斜線的圖讓我回家可以先作,下次上課就要教重點的袖山囉!


 


 


07.01.31今天帶兒子去上課,結果快快就回家了!


孩子在身邊果真是什麼事都作不成!


快快畫好袖山爬完格子剩下的回家作嚕!


 


 


07.02.13過年前最後一次上課啦!


有了上次帶兒子去上課的經驗,今天...將兒子丟到湯姆龍去啦!


過年的大掃除讓我進度都沒完成!


努力的織好一隻袖子準備接袖,卻因為織錯了一小部分而花了很多時間在縫合上!


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.....哇!老師要去坐車了啦~~~


領口挑針還沒教耶!!!


結果...老師用"快轉"講一遍,並將需挑針數寫下來,


最後還補上一句:誰叫你要拖拖拉拉......


真的是我托拖拉拉,浪費太多時間了啦!


不過人的潛力真的是需要激發的,雖然老師用"快轉"的講,


可是我全都有聽懂耶!像海綿一樣全吸收起來喔!


先自己做,下次上課再將作品拿給老師過目就行啦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