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整天除了早上鉤了一片蓋毯織片外甚麼事都沒做,


因為我在找線~為了NAC作業二-拉克蘭袖!


老實說...我有3個5層的收納櫃在放我的毛線,


一個放毛線媽媽的我敗的毛線


一個放麗鳳家的、一個放網拍"亂買"的~


麗鳳家的都是細線所以不考慮直接看毛線媽媽的、


拿了3組冬線來看都是段染的...嗯~太花!


單色都是2ply的細線而且都只有2絞...嗯~只夠織無袖背心!


看來看去不死心拿了2組夠長的段染線試織.....


吼~~~"花貓貓"捏!!!


 


靜下來想想後發現原來自己心中已經有個作品雛型、所以才會找不到適合的線!


我要的是志田11封面那個花樣,必須搭配單色線才能突顯,


最後選定我指定染色、毛線媽媽家的100%cashmere,


織片完成時已經是半夜2:40分了!


 


但這線只有3絞...擔心連短袖的都不太夠!


唉~不管了!帶去讓老師看、讓她來傷腦筋好了!


 


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~線到用時方恨少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