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9日群編會小外套~part2完成!


 


 


 



這張是全圖、沒打閃光燈怕圖會花掉。


 


 




這張是穿起來的樣子,


因為沒人幫忙拍、所以用自拍的方式。


試好久都拍得不理想(還弄得滿身汗),還是讓"麻豆"幫忙吧!


 


 


 



正面的樣子、照片顏色偏藍。


 


 




這張背面照也是"喬"好久、這個麻豆只有半面,


背面是空的衣服都撐不起來!


 


這次的線比較硬挺一點,注意到了嗎?


領子可以上翻成立領喔!(立起來更美耶!)


 


緣編的部分很順,幾乎沒有波浪,


衣寬、袖長剛好符合我要的尺寸與感覺,


 


成功!


 


 


 


 


8/18日進度:


今天將身片完成、現在正在進行身片的緣編,


這次寬度是標準的34cm、長度縮短為70.5cm,


這件不想袖子太長、這個長度加上緣編應該ok的。


明天晚上應該可以完成,完成後再把圖po上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小外套part2的細部圖


這次還是用0號蕾絲勾針、勾101針34cm,


線材是:超軟水銀夏紗


由於線線是銀色還加銀蔥、看起來很亮,所以照片是沒打閃光燈的。


也因為有蔥又細針的關係、手感沒那麼好,柔軟度也沒第一件好。


這次特意將結粒花樣的長針拉長,讓花大一點明顯一點,袖長會織比圖短一點。
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目前的進度60cm


 


其實已經3天沒動這件了、為了車車被擦撞心煩中...


 


 


星期一回到家的時間是傍晚6點多,


隔天(星期二)下午2:00要出門才赫然發現


我的保險桿怎麼變這樣.....


 


 


我很確定車是在這段時間被撞的,便立刻跟管理員調閱監視紀錄。


真是可憐了我的眼睛,以12倍速的畫面整整看了2小時~~~


還好我們大樓剛換新的監視系統、畫面還蠻清楚的,


在過濾幾個可疑畫面後,終於抓到這個"兇手"。


 


畫面顯示我18:13分停好車、18:16分就被撞了!


只差3分鐘.......!@#$@#$%%


我晚點回來不就沒事了!!!


又悶、又氣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