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2完成作品囉!


 


這件作品是我第一件勾針作品、所以我照圖的針數織,


用線量約190g、跟圖一樣。


由於寬度有45cm、造成袖口有點寬、背面長度快及腰。


這件我穿太大了、給姊姊穿剛好。


為了讓緣編能挺一點、緣編的網狀部分有特意將線拉緊,完成後效果很棒。


袖口第一次縫合時會吊吊的所以有加針。


 


完成作品後自己細細欣賞、還不斷讚美自己手真巧,給自己加加油!


這兩天給手手休息休息、還有找線,


再織一件自己的尺寸給自己,我要穿著這件到處秀喔!


 







8/11日進度剩下袖子的緣編,明天就可完成作品囉!

目前人還在外婆家,明天晚上就可將成品po上囉!


 


 



8/10日人在外婆家、沒相機上傳照片,先以文章與大家分享囉!


 


 


8/9日已將主體完成,今天準備縫合時遇到新問題,


應該要反面縫合嗎?


因為我發現會有一條鉤針的縫合線,反面的話則不會、而且會很美,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點,也請大家提供意見,


因為圖我看不太懂、只以毛衣編織的經驗來做。


 


 



 


8/8日進度:83段(晚了、累了、隨意拍個圖記錄一下)


心得:換行的那針勾得有點緊(沒經驗的結果),


會造成兩邊短中間長、這點請大家要注意。


還有細針真的會 "累屬輪" 哦!!!


 





 


8/7日動工:這是我第一次加入群編會的活動,也是我第一件勾針衣衣作品。


前幾天都在忙、還好有先將圖列印下來研究,所以鉤起來還蠻容易上手的。


 




 


我用的是毛線媽媽-南萍姐她家的手染線線,


成分是80%絲、20%棉、顏色是桃紅色帶有絲的光澤,


用0號蕾絲勾針,鉤起來的寬度約45cm。


 


心得:第一個花勾得有點緊、長針放不夠長、感覺花樣有點被擠壓,


調整後就好多了。


進度:31段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