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佩玲出清線材鐘紡牌細羊毛線.





工具:knitpro日規 3 or
4
號棒針





用線量:一顆25g
147m
10顆剩一咪咪 245g.





成品尺寸:55cm
x 225cm.





編織天數:太久~忘了!





織圖:出自ニットに恋して 伝統ニットの新しい伝説-no15.





 





這件作品其實已經打好非常久了,要不是珮玲催我





以我慢慢來又龜毛的性格,要po文得要再等很久!





 





這條雙面做花的蕾絲披肩是嶋田俊之老師的作品,





2片往中間打再縫合的。





第一片起針我就弄錯了,應該要別線起針再起伏針縫合,





但粗心的我沒細看說明用本色線起針,後來拆線要縫合時又掉針,





雙面做花+掛併針,這複雜的走線讓我每次拿起織片又放下,





也因為這個錯誤才會讓我拖這麼久沒辦法po文。





 





我喜歡較細密的蕾絲,不僅要求細緻更要有保暖度,





原圖用4號針我應該有改成3號,





這作品文章很多細節早在舊電腦就寫好,電腦掛了後也無從查起了~





 





佩玲最近在出清這組細羊毛線,這線超適合織蕾絲作品的,





喜愛蕾絲的巧手們趕緊去搶吧!





 





同款線材作品NAC進階課程作業一~細摺袖
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