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 HAMANAKA Best Friends-M 毛線.


工具: Kelly吃飽太閒之竹鉤針大改造part 2-3/0鉤針.


用線量: 270g.


實際編織天數:忘了...


成品尺寸:衣長55cm衣寬46cm.


織圖:出自世界の編物 20102011秋冬号-no45.


 


 


從過完年到現在2個半月的時間並不是都沒編織,


而是陸陸續續有空就作、做好了懶得收尾又繼續下一件作品,


累積到現在有6件作品~


目前手上的這件剩下一半,細針細線的還在努力織~


受不了有人32頭來巡視我催我


好啦~po給你看咩!


 


這期的世編我沒買、圖是麻吉支援的~


按原圖勾但手勁上我有刻意放鬆點、所以有點寬大些,


這樣的款式不適合作太貼,當寬鬆的罩衫穿才美。


為了要配合我的段數密度,身片模樣段數有增加,


下擺袖口有做分散加針做出些微閃狀。


 


還有~原圖有錯喔!


在身片BD的部份,D的第一段應該為每3+1山才對,


袖子部分則沒有錯,請注意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