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 EVA代購天然色系100%羊毛線色號001


工具:可樂牌9號棒針.


用線量:270g.


編織天數: 10


成品尺寸:衣長50cm衣寬46cm.


織圖:出自アラン模様のニットno-20.


 


今年冬天真是冷到爆啦~


昨天才在說我下來高雄住10年了從沒像今年這麼冷,


這樣也好~今年可是將之前織好沒穿過的毛衣都穿出來現了!


 


這件作品已經完成很久了,是12月份手夾傷用美國式織的。


之前一直想練美國式持線、但打一下就放棄了~


真的是速度慢又感覺像手殘!


這次黃金左手大拇指真的殘了,但還是想編織


所以耐住性子開打下去。


 


原圖用小針號所以我重新打密度製圖,


在打密度的時候發現我左右手密度差很多,


一般來說法國式持線會較鬆、美國式持線會較緊,而我恰恰相反。


那就只好多練囉~




簡單的作品沒什麼好多介紹,但要提一下這件的起伏邊收編,


用的是台編會老師敎大家的方式,


收起來的邊比較厚實不會翻,有時間再敎大家怎麼做。


 


以我的標準來看這件的針目算是醜的,


但上課時帶去老師還是讚美了我~


鼓勵的力量真是大~讓我有動力繼續練習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