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JAEGER Extra Fine Merino Chunky.


工具:可樂牌11&12號棒針.


用線量:一顆50g 15 750g.


(感謝叮咚支援割愛5)


實際編織天數: 5.


成品尺寸:衣長47cm衣寬52cm.


織圖:出自てあみのクローゼットno-J.


 


今年秋冬買書節制了很多,不是不捨得~


而是喜歡的款不多。


而且今年秋冬流行的是傳統花樣針織品,


像是考津、甘地等花樣。


2年配色作品也是一大主流,不過會搞死人喔


有些作品欣賞就好!


 


這件作品新書一出就看上了、


等書拿到看過織圖後卻遲遲不敢動,


以我現有的線材裡除了JAEGER這組夠粗符合原圖感覺外,沒了!


可是當初我只買一包,算算線長不夠打。


想了幾天~跑去跟叮咚留言詢問,


結果叮咚也有這色,


還阿沙力的答應要補幾顆都OK~真是太感謝啦!


速速開打~


 


12號針打起來超有成就感的,


不過我棒針老是拿不住一直掉


呵呵~我的手還是比較適合細線啦!


 


來說一下這件吧~


由下往上打的自由拉克蘭,於第2針做併針織出拉克蘭線。


針數段數都按原圖麻花做對應,麻花扭轉處的豆豆沒鉤,


因為那~麼粗的線勾出來的不是豆豆,而是球!


整體上沒什麼難,不過拉克蘭線倒是讓我縫很久


讓我重新溫習拉克蘭線縫合。


 


釦子是瑞瑞配的、現有的釦子裡最大的,


但我覺得還不夠大,先這樣改天再換。


今年冬天就靠這件禦寒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