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主體-kanebo palace絹蔥線.


     緣編-日本 Pierrot 100%絹線(拉4股).


工具: ADDI 4mm輪針&可樂5/0鉤針.


用線量:一顆40g 用4顆有剩 約 150 g.


實際編織天數: 約5天.


成品尺寸:衣長 40 cm,連肩袖長 30 cm.



同款線材作品:方領拉克蘭上衣



會織這件是因為去台中參加台編會看到巧手穿的~


她用Olympus長段染織出來超好看的


馬上請佩玲去詢問~


書我有買、但原圖實在不出色...導致我一點都沒印象!




這款型穿起來很修身,緣編的逆短針我改成扭短針,


不過這件我並不滿意、原因在於用線,


雖然很努力調整色段跑的方式,但還是不理想~織片寬度不夠。


不過完成就好了,因為這花樣我不會再打第2件...


真的太無聊了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