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喝雞湯的我要推薦各位這家餐廳~慶翔美食部。

話說這家餐廳我已經去過非常多次了,每次都是滿心期待的去、滿足的回家,

不推薦給各位實在是太可惜了...


這家店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(除了雞湯)、要去前請先電話預訂,

建議第一次去的可以點套餐,分為500元與800元,

如果人多只要告訴老闆人數,"她"就會幫你安排菜色,

讓你能吃飽又不會有剩菜喔!

下圖是套餐的菜單~偷偷說-特大食量的才點800元 的,不然你會吃得很撐喔!




↓上菜前老闆會先準備盤花生與自己煮的養生茶,在上菜前讓您先嗑嗑牙~




↓上菜囉~第一道菜就是二仙雞湯~屬涼補。

採用烏骨雞、肉鮮嫩 湯濃郁,還附上蒜蓉沾醬、香香辣辣的狠夠味呢!

喝完湯不僅暖了胃連全身都暖了起來,胃口大開~這道是我的最愛喔!




↓第二道菜~百花干貝或蝦餅(二選一)

基本上外型是相同的,差別在百花內餡是包干貝用蒸煮的,

蝦餅內餡包蝦仁用炸的佐酸甜醬~味道就像超厚版的泰式蝦餅,非常脆嫩順口喔!




↓這道是老闆搭配點蝦餅的客人多送的"竽酥",口感層次豐富~得好好介紹一 下!

最底層有厚厚的芋頭泥上頭鋪上切碎的洋蔥及蝦仁沙拉,再疊上芙蓉豆腐與香菜,

最後以新鮮豆皮包裹酥炸,外酥內軟~好香好好吃喔!




↓這道菜是新鮮鱈魚+破布子清蒸~

以破布子提味,讓你更能嚐到新鮮鱈魚甜~讚啦!



↓這道是滷的杏鮑菇~如果覺得沒什麼特別的那你就錯了!

因為這可是跟鮑魚一起滷煮的,滷得相當入味口口充滿鮑魚的香氣喔!



↓最後一道~南瓜海鮮濃湯

由新鮮蟹肉、魚肉、蝦仁與南瓜熬煮,吃的時候要將上面這片香吉士的汁壓出和勻,

說起這道濃湯我覺得它比較像甜品,因為真的好鮮甜~

為這美好的一餐劃上完美的句點。


餐後還有當令的水果喔!

每次去的時間都很晚,沒辦法拍餐廳的外觀,

它的外觀不起眼也不大,不過裡面可是有驚喜的,

桂花季你會聞到濃濃的桂花香,像我昨天去就聞到了一陣一陣隨風飄來的夜來香~

還有芒果樹、櫻桃樹、波羅蜜、檸檬...

等你去體驗囉~

P.S:如果沒車不認識路的我可以當司機,只要請我吃ㄧ餐就好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