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佩玲代購2010年新線~舒柔棉線.


工具:可樂3&4號輪針


用線量:一顆 50 g 用6顆有剩、約 290 g.


編織天數:10天


成品尺寸:衣寬 44cm ,衣長 52cm.


織圖:出自志田ひとみ-クチュール・ニット春夏 -no.19




江~江~江~江~~~新作品豋場!!!


看了冷甲系系準...別怪我嘿!




老朋友一定都知道、每年只要志田老師的書出來我一定至少織出一件作品來,


原本用絲線織封面那件但織了一半就給先放著了


沒辦法~今年夏天我太忙了




聖誕節前接獲大姐佩玲通知說有一組2010年準備主打的夏線即將到手,


線質染色皆是歐美原廠的...


當下心動不已~開始選色了,


But~


隨即被後來的一句話嚇到"倒彈"


就是...要先打!!!


好啦~知道了啦~先打就是了咩!!!




以下是這組線的使用心得:


這線有別於一般的,不僅棉質好輾度佳、色澤柔和又乾淨,


是我覺得最適合棒針打夏天穿的粗細,


用棒針4號、鉤針4/0~5/0號。




其實編織服飾類的我會看線質與花樣來決定密度要大要小,


冬線要讓織品有空間蓬鬆,夏紗又多空花的作品我就不會放大針號或放鬆打~


有經驗的就知道~棉質夏紗不能打鬆ㄚ!!!


下水後:不縮沒退色、無染劑氣味~讚啦!!!


這線什麼時候開賣不知道,請直接到佩玲的部落格裡詢問囉!




請注意~袖子第3段第4~6針原圖錯誤,應為"O小O "才對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