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


線材:佩玲代購JAEGER BABY蠶絲駝羊毛


工具:可樂6號棒針、6/0號鉤針



用線量:一顆40g  約130g


編織天數:3天


成品尺寸:下水前~衣寬32cm衣長26cm,下水後~待補


織圖:羊咩部屋分享的織圖[分享]背心裙+外套(河合真弓)--嬰兒棒針篇


 


前些日子麻吉嘉芬要我幫女兒打頂帽子、並指定要粉紅色,


想想...嘉芬結婚時我媽剛過世沒法去,生產時則是我忙也沒能去~


既然要織那就多來一件給寶貝的禮物吧!


 


線材是佩玲挖到的、一看到材質就超喜歡的~馬上下訂3色...免得被搶光了!


線材含80%baby駝羊毛20%蠶絲,打起來手感超柔...




第一次打這麼小的小衣、一直懷疑10個月的baby穿得下嗎???


不知道耶...泡牛奶換尿布的日子已經離我太遙遠了!


而且下過水後蠶絲會墬駝羊毛會澎鬆,應該是沒問題吧!


 


另外釦子是我自己做的包扣喔!


很久前去大創買的鋁包扣+上課在隆德買的特價布,


雖然包的技術不太好,不過...還能看啦!


準備洗香香、下星期就能寄出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