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





 


線材:蝴蝶牌ZARA 美麗諾


工具: 可樂4,7,9號輪針


用線量:ZARA美麗諾-黑灰300g,白60g,駝10g,


RICH MORE絹毛線(紅)10g


編織天數:  身片4天、剪接2天


成品尺寸:衣長55cm,衣寬48cm


織圖:出自NAC教課書


 


終於~~~我出運ㄚ!這是喜極而泣啦!


光是這件作業...算一算前後拖了10個月


這段期間有蠻多的事,讓我變得比較忙碌,


也讓我清楚的了解自己一心不能二用的缺點。


感謝一直陪伴我的你們~


也佩服那些集媽媽、煮婦、職業婦女等身分於一身的女超人!


 


回歸正題~這件真的不難,


學習重點在製圖、配色技法與袖下縫合,


只要剪接配色密度與平針密度OK~就沒啥大問題了。


但剪接部分我還是織了2次。


看到最下方的照片了嗎?那桃紅配色太跳了!


沒辦法、我手上有的線就那幾色,不想為了配色作業又買冬線,


勉強的結果就是自己看了都覺得怪下場就是"白了工"...拆!


 


難關終於是熬過了,因為這是進階課程的最後一件作品~


也就是說我可以朝下一個里程碑前進了!


沒錯!就是職前課程囉~


我當初是完成標準課程後就進階職前一起報的名啦~


因為深怕老師高雄不教了,那可就得通車到台中學咧


最近高雄有2位新同學也加入學習編織,


有興趣的就別猶豫了一起來吧


高雄上課地點:布能布玩拼布生活工坊(原隆德拼布)


高雄市復興二路27號2樓(寒軒酒店側門斜對面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