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這3件是我編織的~有水瞴!


10,11月就是在忙這些,


謝謝老師看重我讓我幫忙,也讓我有機會複習功課


這篇文單純是記錄我的編織作品,介紹一下線材然後...打書!


作品都很經典請大家多多支持喔!


如果巧手在編織這3件有問題的話也可在此篇文章發問。





↑ 線材: 鐘紡牌-竹綿夏紗


這組線有扁線的特性、剛開始編織時有點不習慣,不過線很滑又輕又涼爽~值得敗喔!


這件沒成品照~因為打好Y領鬆緊編後我就把衣服交給老師...收縫啦!





↑ 線材:鐘紡-絹竹(かぐや姫(太))


這組線很美很閃、預算OK的話一定要敗喔!





↑ 線材: 鐘紡牌-竹綿夏紗


這件身片與袖子的花樣是不同的,我覺得很帥氣~FOR MAN ~ OK!




 


介紹完畢~謝謝觀賞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