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網拍買的100%蠶絲線


工具:機刷D=6 , 3號勾針


用線量:約180g


編織天數:2天


成品尺寸:衣長53cm,衣寬45cm~有抓腰線喔!


 


月初在網拍上發現這組線,


顏色好美、又剛好是我需要的2號勾針粗細~立刻就買了下去!


收到線後立刻拿出我的鉤針~勾勾看!


ㄟ...那ㄟ安捏~每針都"必叉"耶!


不死心~換號碼再勾...港款"必叉"!


其實一開始就知道會必叉就是會必叉、換幾號針都一樣,因為線是S型的輾法。


但就是想要試試看,如果能試到可接受的狀態我還是會用鉤針作~


 


好啦~勾針不行那就是得用棒針囉!


一般的手要用到2號棒針打起來才會好看,我用4號看起來OK~


打平針OK、遇到掛針...線又開了!


 


不得已...我的編織機又搬出來啦!


真是我的救星ㄚ!!!


這線用平針好看、那就刷平針最省事~但是...款呢???


簡單的背心或上衣會沒特色、反正玩嘛~自己亂搞囉!


受限於編織機的針數、前領的皺褶不夠明顯,


還好穿起來OK!


再來可以直接刷件瑞瑞的背心嚕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