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更正:FOR二姐啦!


真拍勢~是我耍小白了啦!










 


主線材:FESTIN 棉麻線


副線材:段染金蔥、九色鹿真絲


工具:6號鉤針、10號棒針


用線量:300g


成品尺寸:衣長53cm,衣寬45~47cm(彈性極大有點量不準)


編織天數:4天


織圖:出自ヨーロッパの手あみ2008春夏-2(封面)


 


今年的歐洲手編春夏有好幾件都是我想織的、包括封面這件,


的就是它小包袖與波浪下擺的設計。


詳細看過織圖後~是用扁線耶!


我...剛好有咧!


一開始單線打密度看起來沒特色,加了股段染金蔥才整個亮眼起來~


打了密度織片一量跟書上差不多~嘿嘿~可以偷懶不爬圖囉!


開心的開打後...越織我的心越毛.....


才打完後片下擺的起伏編就用掉一顆線


天ㄚ~這線一顆有50g耶!!!


趕緊看線標50g90m~再換算一下一顆線能織的公分數~然後我有8顆...


好~線夠~繼續織~~~


前後片縫合好後我就沒力了...因為剛好用掉快6顆線。


以夏紗來說超過250g就算重的了,目前這樣已經300g了再加上袖子...


決定袖子不織了。


 


三姐~喜歡的話來認領嚕!


剩2顆線順便附上給你打袖子嘿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