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
線材:PUPPY 棉麻線


工具:5號棒針


用線量:175g


編織天數:3天


成品尺寸:衣長48cm,衣寬43cm


織圖:出自ヨーロッパの手あみ2007春夏-15


 


這件就是手趕不上新書出的速度下的作品~


這2年頻繁的編織、書也買得多,


為了不讓自己有敗家的罪惡感,我要求自己每本書最少要做出一件作品。


原先是看上另一件、但紅豆阿姐的手超快的~


新書出沒多久就做出來了、看這裡春夏2007米上衣


看到阿姐做得那麼好看...這本書就都沒動!


 


前2天翻到書看到這件、仔細看線材~


嗯...跟我之前的作品藤編短袖上衣的線很像耶!


把線找出來一對~~原來是同組不同色啦!


既然線夠那就織一織銷銷線吧!


 


同線材同針號、我的密度卻是小了許多~


算了算衣寬OK、衣長短很多,所以我加了很多段。


前立的緣編部分我是越看越怪~所以綁帶沒勾,


打算把勾針的部份拆掉直接縫合起來,這樣還能單穿呢!


 


3/24附註:縫好後才發現左右片少縫掉半針><"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