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哞哞毛房櫻花季.軟絲棉-碧玉紋


工具:6號鉤針


用線量:245g


編織天數:2天


成品尺寸:衣寬-42cm 衣長-55cm


織圖:出自RICH MORE-99 - BR9904


 


今年第一次買RICH MORE的書~因為還蠻多件是我可以穿出門的!


之前不買的另一個原因是:大多款式必須用RICH MORE的線做才會漂亮!


這可不行呢!這家的線是有名的貴咧!!!


 


鉤這件的時候我一直有個疑問:


原圖用5號鉤針可以做出45cm、我用6號鉤針才42cm!


那ㄟ差架多???而且絹和紙絣這組線並不粗阿!


我想如果我做其他作品應該也會有密度差異的問題~


按原圖編織的巧手得注意一下、免得變成拆拆大隊的隊員!


 


這件很好勾喔~如果是紅豆ㄚ姐做的話...


我想1天就能完成喔!


PS:她做鉤針的速度可是"咻咻叫"的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