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是嘉儀送的~


有精緻的卡片、自己作的串珠手鍊、護手霜、還有給瑞瑞的可可粉~


瑞瑞說:謝謝嘉儀阿姨~可可粉好香好好喝喔!


上次她的福爾摩沙之旅我故意不給她我家地址、沒想到她還是寄到紅豆那裡,


讓我多收了一個禮物呢!請看下面...




這是紅豆送的旋轉音樂聖誕樹~


看看這些小娃兒的翹屁屁~有夠古錐的!





這個是Joey送我的真皮記事本~也是最早收到的禮物。


老大知道我容易忘東忘西的


 


還有佩玲~我們通電話互道祝福、禮物就...不用了啦!


麗鳳忙廷學校的事分身乏術了~我們也免俗啦!


 


今年我都沒準備禮物、之前手受傷加上最近家裏忙(麻吉~你們知道我忙什麼吧!)~


所以手作等禮物都省略嚕!


但是~祝福可沒少喔!


這屬於大家的節日就這樣啦!


專屬"節日"的話...就等著收禮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