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好久的泡湯之旅終於成行了~


11/3瑞瑞學校運動會、本想4號去泡完湯就當天來回,


結果5號補假一天、瑞瑞又想度假過夜~


會了犒賞他勇奪銅牌...好吧!去墾丁過夜順便逛逛囉!


 


睡飽飽才出發、抵達四重溪已經接近中午,先餵飽肚子再說!


2大一小點了6道菜、有清蒸魚.蔥油土雞.蝦球.有機地瓜葉.酥皮豆腐.南瓜米粉~


麻吉們~我有約你們喔!







吃飽了~休息一下!小妹跟瑞瑞餵魚,等等泡湯去。


這次泡湯地點選擇歷史悠久的清泉溫泉山莊、當然還要品嚐紅豆抹茶冰~


細節看這裡泡湯樂~四重溪




到下午4點該出發前往墾丁了~


因為走錯路...意外繞到恆春老街、來到古城南門,是國家二級古蹟喔~






到達墾丁已經4:30了~時間還早先去看看附近的景點。




著名的墾丁船帆石










接下來繞去鵝鸞鼻~瑞瑞說:我們現在的位置在這裡、台灣的最南端喔!






瑞瑞跟小妹~看起來他們比較像母子喔!








鵝鑾鼻燈塔~風大到小妹幫我拍的照片都模糊,


我還一度被風吹的站不穩...


貼心的瑞瑞就來扶住媽媽~順便合照。






約5:10燈塔就亮燈了,指引海上的漁船~家到了。


離開時我們玩起3人4腳~看看他們笑得多開心!






星期六才決定要在墾丁過夜、趕緊上網查詢住宿資訊,


一開始就決定捨棄大飯店住民宿、網頁瀏覽的第一眼就被這裡吸引!


小徑民宿


這裡有很多資訊小徑民宿相關搜尋


可是房間都被訂滿了...


不死心的我打了通電話詢問、親切的Kili願意以優惠價讓我們住家庭房~好開心呢!


訂好房後繼續瀏覽這家民宿的資訊、赫然發現人家10點就休息~我打擾到人家了...


連夜作了朵胸花當禮物~希望Kili喜歡囉!


快傍晚6點才抵達小徑民宿、放好行李就出門覓食逛大街囉~


哎呀!忘記放照片~看這裡迪迪小吃或相簿喔!




這些小徑民宿的照片是清晨7點拍的~天空飄著毛毛雨、大家都還在睡夢中。


(詳細照片資訊請看相簿~趴趴走遊記)


先去買早餐、再小小補眠一下!


哪知道天公不作美~風雨越來越大...我還沒去參觀頂樓的船屋呢!


老闆說房客要到下午2點退房才能讓我們參觀、現在才早上10點耶!


算了~天氣這樣要去哪逛都沒辦法,打道回府吧!


老闆還會送房客小徑的明信片、上面會蓋上小徑的印章,


他還很貼心幫我們寄喔~這樣明信片上就會有墾丁的郵戳,蠻有紀念性質的!


拍賣上還有一整套的~在這【美好時光*我在小徑】獨家珍藏明信片組


下次!我一定要住船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程的路上繞去後壁湖遊艇港、貓鼻頭~再沿著濱海公路回家,


沿路經過很多小村落,不管是建築、悠閒的氣息、乾淨的白沙海灘都不輸國外,


想度假不必長途跋涉~到墾丁就行了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