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11/6上課將一邊的袖子接上、試穿後很好看~


以摺份少的袖子來說這樣剛剛好、很OK了!


今天上課時另一位同學織好開襟外套、美黛子學姊幫她搭配上一組紫色釦子,


我邊欣賞超美手工時邊將全部釦子放在扣洞上、


不經意就說:縫的時候再調整一下釦子的花紋就更完美了...


這時就聽到:厚)))))真的很龜毛捏!



 



 


線材:佩玲家的kanabo細毛線+kanebo浪琴毛海色號725


工具:5.8號棒針


 


很久沒看我po作業了吼~


課外的做了一堆...就是不見課程裡的作品!


有啦!我有認真在做作業了啦!


偷懶很久的我已經開始NAC進階課程了~這件作業也因為等線所以延了很久!


進階後打的花樣果然也跟著進階~


花樣是按教科書上的,但卻是2面做花喔~


經典又不退流行的花樣不錯看呢!


製圖排花當然還是我自己來、不過這件的花樣可不好排呢!


由於不太放心所以有先將小圖mail請老師過目,


10/23上課時再請老師看過大圖沒問題後就放心打啦!


 


說真的~這花樣其實不太好打、不是因為2面做花而是因為扭來扭去的...


再加上有加一股細毛海...更是卡阿!!!


現在前後片都完成了~剩下袖子。


 


袖子的圖我還沒畫~因為我還沒決定要多少摺份!


想法是要做摺份多的泡泡公主袖,但就怕到時候撐不起來。


等我多參考些圖後再決定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