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毛線媽媽-絲光美麗諾+毛海


工具:6號(4.0mm)輪針


編織天數:5天


用線量:約420g


織圖:出自クチュール・ニット12


 


這件是禮物、文章是9/27日寫的,要等主人收到才會將文章發表。


收到勾針包後一直在想說要做什麼送她...


結果Joey和佩玲她們倆早早就準備好還寄出去...


都沒通知我...害我


只好安慰自己~好酒沉甕底


 


心裡盤算著打衣服嗎?不知道尺寸耶!


因為阿姐身材比例太好了、連一向目測很準的我都抓不出個大概!


不然打件披肩好了、那裡的天氣已經冷了,剛好可以用得著。


翻了翻書~志田12裡的這件斗篷很美捏!就這件吧!


起先是試線、試了好幾組都不理想!


本來還用一組100%cashmere、但線是黑色的,會打到眼瞎呢!


後來用這組美麗諾細線單打、顯得單薄,加了股長毛海~終於OK啦!


剛開始還蠻輕鬆的、1天就打到第3個花喔!


這時因為一圈就有將近400針、80cm的輪針已經有點擠了,


第4個花會加到將近600針耶!趕緊先跟Joey姐說要借輪針、以防萬一。


還去盧羊咩、要她請廠商進ADDI100cm的輪針呢


可是想想、再用一支80cm的輪針還是一樣阿!


算了!勉強擠擠看好了!


最後是勉強擠下、但打得手好痛呢!!!


 


這件不管是披或蓋腿都很理想、但缺點是有點重,


心裡一直擔心個子小小的阿姐不知道會不會被這件...壓垮呢!!!


 


10/18附註:因所託非人、延遲寄件時間~


搶先看的麻吉們個個忍不住、不小心的透漏了訊息!


出現了1個...2個...還有第3個.....唉~


還引發了一段段爆笑劇~


有的裝死、聰明的直接自首、還有不小心闖禍的...欲蓋彌彰~


無非是怕我砍了她們!!!


可愛的麻吉們~這次真的是我先出烏龍、害你們都憋到內傷了!


下次.........


就把你們嘴巴裝拉鍊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