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羊咩家的HAMANAKA棉麻線


工具:3號、6號輪針


用線量:7顆280g


編織天數:6天


織圖:出自クチュール・ニット9


 


這件原本是要織給Joey的生日禮物、翻遍我的書找花樣,


左挑右選的才相中這件志田9裡的圓型剪接。


原本一切順利、織3天就完成剪接部份了~算一算這樣時間綽綽有餘呢!


就在織完最後一次剪接加針部份...


ㄟ...怎麼好像感覺好多針喔~


哇咧!併針少併了啦!這樣一個花多4針、18個花多出來的針.....


趕快退回重織、還好即時修正,不然會變成佩玲的菜啦!


就這樣~改完這裡後心就放鬆了...努力給它織織織 ~


殊不知還有個大危機正悄悄來臨!!!


 


晚餐過後的泡茶時間、閒聊之餘就將書拿起來翻翻看看~


不看還好...這一看...出大代誌ㄚ啦!!!


我有一針併錯方向了啦!


大家一定在想:"一針"併錯方向而已還好吧!準過就好啦~


這針是右上4併針、花樣左右對稱的,這聲去了了ㄚ啦~~~


要我當作沒看見...做不到啦!


不然就要整件拆掉...我不要啦!這樣會來不及啦!


想了一夜、那將那針往下退再用鉤針重勾~嗯!就這麼辦!


光是改這針就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~


趕到最後還是來不及...


我想昨天Joey看到只有2個包裹、心理一定很失落~


怎麼少一個人沒寄咧!


不是我忘了你的生日、而是好酒沉甕底啦!


真人照看這裡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