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年5月5日~今天去了駁二特區參與一場活動,


活動內容在這紙玩駁二 ~【紙的奇想創作世界】


各項DIY活動時間紙玩藝DIY


高雄很少這類的活動(可能很多啦!但能得到的資訊很少!)


我是因為訂閱了方筱菁老師~愛手作的Sandy的部落格才知道這項消息的,


馬上留言給老師~我要去!


一到那當然是先去體驗紙蕾絲的魅力囉~


紙造浪漫--紙蕾絲



兒子掌鏡~幫我拍下這張肥滋滋的照片後就去逛啦!


老師每個步驟慢慢仔細教、完全不趕,


剛好可以讓龜毛的我慢慢摸、做到最完美!




這張是我的作品照帽子別針-材料費100元~第一次耶!來點掌聲吧!




這雙小木屐可愛吧!


老師的會場裡佈置非常多精緻的紙蕾絲作品~看得我是心花怒放喜歡到不行!!!


但是老師的會場裡禁止拍攝、所以想看.....自己去!


以上的照片有事先徵求老師同意才po的喔~


 


這邊是紙迷公仔--pp紙公仔








上面這張最好笑~


我從側面看:哇~有斑馬耶!


兒子:喂~是木乃伊啦!


 


這裡是紙傳心意--手工卡片




 


這裡是紙結情緣--台灣名家海報展


 


這裡也很特別喔~紙愛拼貼--Decoupage剪紙裝飾藝術




 


 


接下來請張大你的眼睛~仔細看!紙上功夫--立體剪摺與雕飾


看到觸鬚上的細毛了嗎?


這一系列的作品其實很小、但卻能連觸鬚的細毛都表現出來...


真是細緻到沒話說!!!








 


 


兒子跟著去當然也要體驗一下手抄紙拓印囉!


紙要原味--廣興紙寮手抄紙


先選要做的作品 - 扇子或掛軸~材料費90元、兒子旁邊那位美女就是指導老師,


先幫你將手抄紙噴濕、放在拓印上,再蓋上吸水紙~


用刷子力道均勻的拍打,吸水紙要一直換喔!




我拍.......


換個姿勢再打.....


我:兒子拍慢一點喔~不是用敲的!我拍張照片紀錄一下。


兒子就:登...停格...看鏡頭...最後冒出一句~手好酸喔!




拍打OK後就要將墨粉印上~老師說:要像撲粉一樣喔!可愛捏~




老師細心的講解~兒子很認真在聽呢!




一步一步操作...




登登登~登~~~為您展示國寶"熊貓"一隻.....


喂!!!


是我的作品啦!


給最棒的兒子掌聲鼓勵啦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