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眼熟吧!


沒錯!這些是Joey老大送我的幸福~




那天看到她一口氣PO了一堆髮夾、我開口說要A...


Joey:這種小東西也要A?你家又沒有女兒!!!


Kelly:我可以用ㄚ~我是長頭髮呢!


Joey:這個這麼簡單、自己做就好啦!


Kelly:不要~~~我要你親手做的!!!


 


老大把這句話聽到心裡了.....


 


昨晚把這些"幸福"看了一遍又一遍...


心裡很是感動!


它們不僅美還有滿滿的心意~


 


其實之前紅豆就織過一雙襪子給我、我是每每寒流來腳就容易凍傷的人,


冬天沒穿毛襪會睡不著的!


這雙襪襪真的讓我溫暖了整個冬天~


豆~給你一個!


 


AA5人組...不對~是麻吉5人組其他的成員注意啦!!!


自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!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